梁言顺张雨浦陈雍会见出席2023中国算力大会 第二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重要嘉宾-新华网

梁言顺张雨浦陈雍会见出席2023中国算力大会 第二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重要嘉宾

2023-08-22 15:48:07
来源:宁夏日报

  8月18日,2023中国算力大会、第二届“西部数谷”算力产业大会召开在即,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栾晓维、中国广电集团董事长宋起柱、中国铁塔集团董事长张志勇等大型央企负责同志,科技部、工信部、水利部等国家部委相关负责同志,相关专家院士、头部企业负责人齐聚银川。当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会见了各位重要嘉宾。

  梁言顺对嘉宾们在宁夏最美的季节相聚重逢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嘉宾借此机会,与宁夏一道深挖合作潜能,乘“数”而上、以“算”赋能,收获满满机遇。张雨浦简要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数字产业发展优势、取得成效、巨大前景,诚邀各位嘉宾到宁夏投资发展,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各位嘉宾高度赞誉宁夏经济社会和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们说,宁夏资源禀赋独特,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政策支持含金量足,发展数字经济和算力产业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对在宁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紧扣宁夏发展实际,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信息技术、融合创新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把宁夏当成自己的家,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助智赋能、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买彦州、赵旭辉、杨玉经参加。(记者 姜璐 朱立杨)

【纠错】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