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会见日本岛根县副知事松尾绅次、议长园山繁一行-新华网

张雨浦会见日本岛根县副知事松尾绅次、议长园山繁一行

2023-10-31 09:43:52
来源:宁夏日报

  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参加宁夏·岛根缔结国际友城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的日本岛根县副知事松尾绅次、议长园山繁一行。

  张雨浦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松尾绅次、园山繁一行到访宁夏表示欢迎,对宁夏、岛根县缔结国际友城关系3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宁夏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宁夏与岛根县在科技、教育、文化、青少年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为推动两地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了贡献。宁夏将与岛根县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交往沟通,不断拓展人文交流,持续深化经贸往来,围绕数字经济、文化旅游、葡萄酒等领域,深挖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为推动中日友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松尾绅次、园山繁表示,宁夏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美宜居、产业基础良好。岛根县将充分发挥友城桥梁纽带作用,以结好30周年为新起点,促进互学互鉴,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开创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参加会见。(记者 朱立杨)

【纠错】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