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新华网

张雨浦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2024-01-25 08:50:05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民建、经济、特邀界别联组讨论,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多献诤言良策,广聚发展合力,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讨论中,何旭东、何耀康、张东鹏、陈金才、何伟业、马春梅、鲍菊艳、邓铭心、张俊平、周晓涛、何伟宁、朱建华、魏雄等委员,结合专业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张雨浦认真听取发言后,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建议各位委员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数字经济提质增效、促进文旅产业创新升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和深化宁港澳交流合作、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资源与生态保护利用、乡村全面振兴、拓宽居民增收渠道等10个重点课题深入研究、献计出力。他指出,各位委员特别是港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专业性、可操作性很强,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重点推进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宁夏更好更快发展。

  自治区领导陈春平、赵旭辉、王和山、许宁参加讨论。(记者 朱立杨)

【纠错】 责任编辑:纪桂红